close
終于有人認同禹哲了

像我這樣超級喜歡禹哲的人
而且從頭到腳都支持禹哲的人
對于那些贊賞的話
從我嘴巴裏說出來
再說個幾千遍幾万遍
別人都只會說我花癡

這次禹哲的專輯一出
就已經有好幾個朋友跟我說了
禹哲的專輯好聽喔
特別是Yan說的
專輯裏每一首歌
都可以讓她聽很久
(意思就是說百聽不厭啦)
專輯還沒出 <分開以後>就已經上了排行榜了

這次,我沒有浪費唇舌在言語上
而是拿著禹哲的歌到處給別人聽
到處炫燿禹哲的歌

還有不到一小時就是我的生日
如果我的18歲能有禹哲的一半成績
那我就很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