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專輯還沒到手
不過已經都試聽過了
每一首都超讚的
本來我還想著會不會跟希望有落差呢
還好 禹哲沒讓我失望

尤其是<分手以後>
高音部分 禹哲詮釋得很好
聽了之後 讓我好感動喔
還好 這些天的心情都很好
不然 一定會聽到哭

想不到會有合唱歌
我超愛男女合唱的情歌了
第一次聽<愛在一起>就覺得那聲音超像Selina的
果然...是她的妹妹Kimi
是把新聲音

<回馬槍>好特別~

好希望趕快收到專輯
認認真真地聽n遍

臺灣的Fans真幸福啊
我也好想去禹哲的簽唱會
聽說取消了好幾場
真希望颱風趕快離開
希望禹哲的簽名會都能如期進行
臺灣的好多地方都被迫停電了
希望禹哲那邉沒有受牽連
不然 就不能上來跟我們打招呼了

不知內地版甚麽時候出呢
我要買多張支持禹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