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現在...還在想
要是能上臺跟你一起玩游戲那該多好
可是你兩次都沒有選到我
好失望

不過...
能距離你這麽近
看你玩遊戲
爲你加油打氣
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禹哲的現場演唱還真不賴!
"實力歌手"非你莫屬
禹哲收到好多禮物
還害你忘詞
我可是很賣力地跟著唱喔
最愛還是你
這是我的决定...
握手機會就在這時偷偷溜走了
前排FANS都握到手了
但我好不容易擠上去
一伸手
禹哲的手 跟我的手就只有幾厘米的距離
突然縮了回去
然後就遠去了
一直到最後
都沒有等到你的手
真背啊~
看來 和禹哲的手是沒緣了

禹哲好可愛喔...
小綜跟FANS合照
禹哲也凑上去
擺出好可愛的臉
真羡慕那兩個合照的FANS
能擁有禹哲的"買1送2"

這是第一次跟禹哲如此靠近
雖然感覺好不真實
站在臺上的你 卻如此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