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我的生活出現了你...
將留意你,成爲我生活的一部分...

時間讓我忘記了...
忘記了...第一次看到你的感覺...
忘記了...喜歡你的理由...

從[終極一班]到[花樣少年少女]...
從[星光遊樂園]到[我很想愛他]...
從[好眼淚坏眼淚]到[最愛還是你]...
從戯裏到戯外...


總是飾演着反派的角色,
那個給人感覺都坏坏的你,
卻讓人一點都不討厭你,
反而更加喜歡你的坏~~
大概...這就是你的魅力所在吧...

雖然禹哲演的都不是主角,卻代替了我心中的主角...
喜歡D.T已成爲了事實...

【唐禹哲FANS联盟】风“禹”同路,最爱“哲”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