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禹哲的首張專輯就要浮出水面了...
我從半年前就已經開始期待着...

我已經預購了!
本來是要送禹哲的寫真的...
雖然現在的贈品也不錯啦,但如果是寫真就更好了!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專輯是走抒情路綫,不就是我最喜歡的類型嗎?
想必一定很好聼,會是一張很耐聼的專輯!
禹哲那特別的聲綫...最適合唱抒情歌了!
不過,還是希望D.T嘗試點舞曲之類的,跳支舞給大家看看!!
之前在錄<我家也有大明星>,小豬要求你跳舞的時候,不是有說過會在發專輯之後跳給大家看嗎??
你一定要履行諾言啊!!

期待17號的到來...
讓全世界都聼到艾迴一哥的實力...
讓禹哲體會到我們[愛你]的感覺...

【唐禹哲FANS联盟】风“禹”同路,最爱“哲”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