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的夢海』
OT:王心凌「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曲:彭學斌@口袋音樂
詞:^小雨^Rainy@東海糖


就在那迷朦的晨曦裏
送來了那陽光的笑臉
投射在 我記憶腦海裏
只是太懵懂 陷進了迷宮
只想為自己 找一個幸福出口

靜靜 看你 沒有勇氣去靠近你

期待窗前出現你背影
走進色彩繽紛世界
直到視綫糢糊在盡頭
淹沒在茫茫人海之中

今夜希望有你的陪伴
陪着我闖進了夢海
你騎着那白馬 卻是越奔越遠
夢醒 一切都幻滅

童話裏走出來的王子
走進我的愛情故事裏
很開心 讓我遇見了你
只是太天真 以為你動心
都像在演戲 一碰就驚天動地

靜靜 看你 沒有勇氣去靠近你

期待窗前出現你背影
走進色彩繽紛世界
直到視綫糢糊在盡頭
淹沒在茫茫人海之中

今夜希望有你的陪伴
陪着我闖進了夢海
你騎着那白馬 卻是越奔越遠
夢醒 一切都幻滅

為什么還要關心
關于你的 一點一滴
現在我就當過去 是種學習
是一段美好回憶

期待窗前出現你背影
走進色彩繽紛世界
直到視綫糢糊在盡頭
淹沒在茫茫人海之中

今夜希望有你的陪伴
陪着我闖進了夢海
你騎着那白馬 卻是越奔越遠
夢醒 一切都幻滅

Bye Bye never say goodbye
未來 我期待未來



OS:不知道為什么,突然有作詞的衝動…隨着音樂,把我帶到兩年前的初中校園…
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已成為了一段摸不去的記憶…3年的暗戀也該結束了…
現在回想起來,只是覺得自己像個傻瓜一樣…大概看偶像劇看太多的關繫…本尊特別愛幻想…其實幻想也是一件很美的事啊…只是都喜歡在課上做這白癡的東西…

哈哈..第一次嘗試,感覺有點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